close

當幸福遇到愛-心之芳庭

 心之芳庭005.jpg

第一次來到心之芳庭,實在不敢相信眼前所見的景象,

孩童書本中的童話世界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的眼前.

當幸福遇到愛-心之芳庭 

心之芳庭001.jpg

據說心之芳庭moncoeur的命名由來

是由法文mon〈我的〉和cœur〈心〉兩個字組合起來.

而業者想要傳達心之芳庭是心中的芬芳庭園,希望大家的心,

 都能在這個充滿愛、浪漫和幸福的莊園中凝聚.

當幸福遇到愛-心之芳庭 

心之芳庭004.jpg

心之芳庭是由薰衣草森林系列衍生的戶外結婚廣場,

 滿滿的南歐風情與異國情調.

雖說是戶外結婚廣場,不過對筆者而言

這裡倒像是大人們的迪士尼樂園.

當幸福遇到愛-心之芳庭 

心之芳庭019.jpg

整個園區的主題就是以幸福的婚禮喜慶氣氛為主軸,依照功能分為兩大區,

一、約會區~for浪漫熱戀情侶生活為訴求: 

      香草舖子、親親我的家、紙箱王、森林音樂盒、Marche'市集

二、for將步入美滿婚姻情侶所需的婚慶會場: 

      歡沁會館、許諾禮堂、天使的祝福證婚亭、天空Villa

心之芳庭-許諾禮堂

心之芳庭007.jpg 

wow,相信許多少女看到這座純白色的教堂,心中都會有莫名的幸福感湧上心頭,

對婚姻充滿了憧憬和期待,等待與自己心中的Mr. right 在這裡結婚.

當幸福遇到愛-心之芳庭 

心之芳庭015.jpg

如同心之芳庭的網站所形容的,愛與幸福的莊園,

美麗的鮮花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.

心之芳庭-森林音樂盒 

心之芳庭008.jpg 

來彈一首幸福的進行曲吧!!!

這裡有來自世界各國的音樂盒紀念品哦~

也有DIY手創商品教學

與周邊商品販售.

心之芳庭-香草鋪子  

心之芳庭006.jpg

店鋪的窗戶上,處處可見童趣的插圖與文案... 

心之芳庭-香草鋪子  

心之芳庭003.jpg 

香草鋪子不難猜得出來,顧名思義裹面販賣著用香草所製成的商品~~

很colourful~~

心之芳庭-香草鋪子   

心之芳庭002.jpg

心之芳庭-幸福角落  

心之芳庭017.jpg

幸福是由許許多多的感動,所形成的綜合名詞,

而幸福角落則是提供了

一些可製造浪漫氣氛的小物品哦!

心之芳庭-幸福角落  

心之芳庭009.jpg

這裡擺滿了婚宴要使用的物品,如喜帖,謝卡,婚禮小物.......等等,

這些都是心之芳庭設計的專屬品,有提供販售哦~~

心之芳庭-Chi Chi 親親我的家心之芳庭018.jpg

心之芳庭的餐廳,Chi Chi 親親我的家,特別有趣的一點是

當情侶進來用餐時,會進行親親、抱抱之類的通關遊戲,

藉此用來判定情侶的親密程度,

如情竇初開,熱戀中,穩定交往,老夫老妻

還會拍照為證喔~~

心之芳庭-Chi Chi 親親我的家 

心之芳庭014.jpg

登上餐廳的二樓,可看到全園區..

心之芳庭-Chi Chi 親親我的家 

心之芳庭016.jpg

心之芳庭-Chi Chi 親親我的家

 心之芳庭010.jpg

這邊的單菜方式很特別喔~男女生各自有一份專屬的菜單,

而男女生要幫互相點菜,不是點給自己吃喔,

這算是愛的體貼表現吧~~

 心之芳庭-Chi Chi 親親我的家

心之芳庭011.jpg

男女生的湯都不一樣喔~~

心之芳庭-Chi Chi 親親我的家

 心之芳庭012.jpg

男女生的主菜也都不一樣~~看起來很好吃吧!!

當幸福遇到愛-心之芳庭 

心之芳庭013.jpg 

飯後的甜點也充滿幸福感的造型.

心之芳庭-Chi Chi 親親我的家

  心之芳庭020.jpg

 

心之芳庭相關訊息

 TEL:04-22398900    FAX:04-22398901 

FAX:04-22398901   

Add: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(緊鄰國際高爾夫球場)   

E-mailL: service2@moncoeur.com.twTEL:04-22398900   

http://www.moncoeur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